鱼笙想吃鱼

头像是绝世大可爱韩潇
“愿每个夜晚睁眼看到你”

【士潇】同居三十题-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rps勿上升真人


*ooc出我






韩潇最近总是直播到很晚,有时候甚至通宵,所以戴士总是比韩潇要早下播。在劝不动他下播休息的情况下,要么独守空房,要么自己找乐子。

戴士盯着自家天花板四十万的灯,眨了眨眼睛,最终打开了电视。点播频道也并没有什么他感兴趣的,于是随手点进一部恐怖电影,拿起瓜子就嗑起来。


韩潇下播从房间出来的时候看到戴士还在客厅里嗑瓜子看电视的时候疑惑地歪了歪头。

电视机的声音被专门调小过,只发出一些窸窣的声音。屏幕上是正常恐怖片都有的情节,无聊且老套,不过女鬼长得倒是还不错……

想到这,韩潇猛地看了一眼戴士津津有味的样子,在心里把这个不要脖子的人骂了一顿。JY简直是狗啊,连女鬼小姐姐都不放过?


戴士注意到他的目光,抬起眸子和他对视,没有说话,但他的眼神分明在说“一起看?”

韩潇站在原地愣了愣,便走过去坐下和他肩并肩靠在一起。


看了大概十几分钟,韩潇突然感觉有些不对——身边嗑瓜子的声音逐渐消失了。

转头一看戴士竟然挨着抱枕睡着了,手里还抱着没吃完的半袋瓜子。韩潇差点笑出声,憋住笑意迅速起身拿手机拍照。

不过韩潇并不打算想办法把戴士弄回卧室床上,体型和条件不允许啊,他只能勉为其难陪歪哥在沙发上挤一晚上了。


韩潇从浴室出来之后感觉浑身冒着热气,自己就像是个移动的薰衣草味香薰。戴士在沙发上睡得很香,连恐怖电影的声响都吵不醒他。

他从卧室里找出张毯子往戴士身上一盖,拿起遥控器换了部电影。仍然是恐怖类型,不过评分要比上一部高很多。


窗外是黑乎乎的一片,只剩下零星几家亮着灯,像黑色的夜幕,只洒下星星点点的亮光,揉进了每个人的梦里。

韩潇看着身边人的睡颜,忽然间想起了一句话——“你与星光同样灿烂”。



戴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睡在沙发上,不知道韩潇为什么会靠着他的肩膀睡着,更不知道电视机为什么开了一晚上。

尽管他的动作再小心翼翼却还是吵醒了韩潇。

少年靠在沙发上,半眯着眼看他,“歪哥一大早上起来就做颈椎操?”

“……我脖子扭了。不对,我落枕了。”戴士转着脑袋试图让自己的颈椎舒服些。

韩潇疑惑地看着他,“你哪来的脖子?”


戴士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韩潇是狗。

只见那人跟着他站起来,正准备伸个懒腰,动作却卡在一半,不上不下的,看着都难受。

“卧槽……”韩潇有些尴尬地维持现在的动作,“长颈鹿牌也落枕了。”




TBC.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